里芋不吃芋头(鸽文版请多催)

一个成分复杂的号
以及我绝对再也不干写文写到早上7点这种事情
( ̄ρ ̄) 

【昂雅】雅柏菲卡变成女性了?!④

#Ic大家都活着的平行世界

#文如标题,雅柏性转

#欢迎捉虫,有 ooc 处可以私聊直接提


年更了😭😭

以后催更可以往死里催

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😭😭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雅柏菲卡,在吗?”


史昂使劲揉了揉自己的脸,努力让自己萎靡不振的眼皮支棱起来,又随手抓了两把头发。




这一周下来,史昂不仅要尽自己的职责,巡视圣域周边村庄、外出任务等,还要忙里抽闲去水瓶宫查阅资料。


圣斗士的工作向来没有做五休二、朝九晚五的规整安排,笛捷尔几次路过图书馆门口的时候,见到刚刚出差回来的史昂捧着书,在微弱的橙黄烛光下耷拉着脑袋小鸡啄米,于是在第二天热心为其科普了过度熬夜会导致肾衰竭等症状。




他等了会功夫,见无人回应,便在双鱼宫外来回踱步。




“史昂。”


纵然因为近日泡在水瓶宫图书馆里没休息好精神萎靡,身为黄金圣斗士的史昂还是立刻本能反应地单膝下跪:“雅典娜大人。”


从双鱼宫里走出的雅典娜笑道:“不用行礼了。我刚刚过来看望一下雅柏菲卡。”


“他在里面等你,进去吧。”


虽然现世的女神平易近人,但是现在的笑容似乎多少带了点别的意味。


史昂起身的时候双眼一阵发黑,也没听出语气有什么不寻常,晃了一下身形后答了“是”,慢慢走了进去。




支撑顶梁的罗马柱在轻微泛着眩晕的视野里左歪右倒,史昂身形不稳,凭着印象推开门,进去的时候踏了个空,一个踉跄栽了进去。




竟然没有和光滑冰凉的石板地面亲密接触。


史昂刚想感叹保住了白羊座的一世英名,突然感觉脸着落的地方好像不太对。


怎么是……软的。


他一仰头——


对上了雅柏菲卡错愕的目光。


“……史昂?”


等等。


史昂随着对方话音刚落,视线下移。


“不……”


“不好意思!!!”


他迅雷不及掩耳地站直了身体,大脑血管内的涨热全涌上了双脸,连续后退了好几步。


雅柏菲卡看着他一副手脚慌乱不知所措的样子还没反应过来: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“没事没事没事!”


史昂用尽力气平复了心情,才小心翼翼地把目光落到对方此刻的穿着上。


纯白的长裙包裹着雅柏菲卡纤长匀称的身材,挂在后颈上的吊带从锁骨延至两侧,深陷的领口包裹丰满,水蓝色的鬓发垂落肩前,并非女性,却仍美得令人不忍错目。




“你……穿这身很好看。”


史昂红着脸小声道。




雅柏菲卡脸“唰”一下僵了。




“只是因为女神探视而已……!”


他的手急速伸向衣服肩带——


“别!”


史昂赶紧一把抓住雅柏菲卡的手阻止他,一瞬间忘记对方极度介意体内毒血,只见的雅柏菲卡眼神顷刻变得慌乱,用力挣脱开他的手。


房间内气氛顿时尴尬。




空气停滞了几秒。


“抱歉打扰到你。”自觉冒失,史昂赶忙低声道。


“我会找到原因让你恢复,请再多等待几天。我先走了!”


说罢他以最快的速度转过身,迈腿踏出门。


“啪!”




“我草史昂你干什么啊,怎么走路不看人的?!”马尼戈特痛苦地捂住额头龇牙咧嘴。


“出去!!”屋内人的声音骤然响起。


史昂飞快地把一头雾水的巨蟹座连拖带拽拉离门口,“砰!”地带上门。




“不是,什么情况?”


自认圣域第一热心肠好同事的马尼戈特刚领了口谕从教皇殿出来,带着探(欣)望(赏)战(美)友(人)的愉快心情顺路溜达进了双鱼宫,结果不仅连个人影没见到,还连带着同门师弟一起被轰出来:“你俩闹别扭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史昂斩钉截铁道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我刚从上面下来,”马尼戈特指指天花板,又朝门瞟了一眼,“老头子让我传女神口谕,说是有办法解决现状,叫他过去。”


“现在可能不太方……”




“走吧。”


门被打开。


雅柏菲卡神色平淡,身着双鱼座黄金圣衣站在门口,径直穿过两人,头也不回地往外走。


“你刚不是还在生气吗小雅柏……”


他直接无视了脑后的聒噪。




这起事件的结局,雅典娜向爱与美之女神请求了帮助。阿佛洛狄忒对此情况感到惊讶的同时,也称赞了雅柏菲卡圣域公认的美貌,尽管她并未注意到其红透的耳根。


双鱼座黄金圣斗士终于恢复原样,大家都对此表示祝贺。除了某些人——




“可恶,本来还想多和这样的小雅柏相处两天……”


不出意外,马尼戈特被砸了满头的玫瑰。


胸口凭空少了许多重量,雅柏菲卡感觉自己走路都轻松了许多,巨蟹座四处逃窜,后方掷出的食人鱼玫瑰几度险险擦着身体,在石砖地面扎出深坑。


“凭什么砸我啊!”马尼戈特大声惨叫,“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……”


“闭嘴!!”


满天星屑迎面砸下来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系列完结

感谢@雅柏菲卡 对于情节的点梗


评论(1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